霄张℡

霄张霄张

廉价替身

第171章 要不然两个都不要了吧

    穆浩辉一番深情的话让张磊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,感动并不是没有,但是他很快便想到了当初的种种,不管他对穆浩辉的感情如何,他觉得他们都是不可能的,对方的家庭就是个很大的阻碍,况且他并不想陷入别人的婚姻里面,正当他想表明自己的立场时,旁边的秦凯旋已经等不及了。

    你说他再次追求张磊是件多不容易的事情,追到现在人都还没有追到手,当然他觉得只要他肯努力,张磊最后总会是他的。可是在这样关键的时刻,这个穆浩辉居然又跑出来了,这不是给他添乱吗?更何况,以穆浩辉现在的身份有资格跟张磊说这些话吗?完全没有资格的不是吗?所以秦凯旋是真的非常的生气。

    他直接上前,趁着穆浩辉在看张磊之际,直接毫不客气地推了他一把,然后语气相当气愤地道:“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回事,现在的你跟磊磊说这些到底是有什么意义,你不清楚自己是什么状况吗?

    你都已经是有妇之夫了,你是有老婆的人,你居然还敢在这边说这样的话,觉得自己很深情吗?其实很无耻的知不知道,你要是真的在乎,就不该来骚扰磊磊,难道你想让别人认为他是小三吗?这就是你所谓的爱吗?你他妈的就是在放屁的吧!”

    秦凯旋真是越说越激动,连着推了穆浩辉好几下。

    原本穆浩辉的视线一直在张磊身上,没有将秦凯旋放在身上,可是被这么使劲地推搡着,也着实是有些不爽了,他直接动手拍开了秦凯旋的手,沉着脸道:“我既然爱他,当然不会让他陷入这样尴尬的境地,更不会让人指着他骂,有一件事我忘记跟你说了,我现在已经是自由身了,因为我已经离婚了,所以我完全有资格再次追求磊磊。”

    穆浩辉这次这话简直就像是一声惊雷,直接将另外两个人炸的直接失了言语。

    “离,离婚了?”秦凯旋结巴着道,这个结果可不是他想要的。

    穆浩辉完全不想理会他,而是走到张磊的面前,直接拉着他的手,目光诚挚地道:“我自由了,所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吧!”

    掌心传来的温度让原本已经完全怔愣住的人终于回神了过来。

    张磊看着深情的穆浩辉使劲地眨巴了几下眼皮,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穆浩辉。

    其实他还处于震惊当中,他多少知道穆浩辉跟岑瑶的婚姻并不算幸福,不然那时候的岑瑶见到他也不会那般歇斯底里,但是不管怎么样,既然都已经结婚了,在张磊看来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,特别像穆浩辉这样的人,以及他们那样的家庭,离婚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才对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这人却跟他说,他离婚了,因为想要挽回自己,所以毅然决然地离婚了。

    可是他却半点都没有觉得高兴,心里反而觉得负担,他这是间接破坏了人家的婚姻了吗?

    张磊没有任何反应,只是皱着眉头看着穆浩辉,不知道在想着什么,穆浩辉有些焦急,“磊磊,我们还有可能吗?”

    而这时候旁边的秦凯旋是真的有些忍不住了,他直接强行掰开了两个人的手,又一个用力将人推的远远的,他就不喜欢穆浩辉靠近张磊半步。

    “没有可能,完全没有可能了知道吗?就算离婚了又怎么样?你也是个二婚的,再说了,你刚离婚,就跑来骚扰磊磊,你这让别人怎么想,别人还不照样觉得他是小三,就是因为他的原因,你才会离婚,他还不是要背负骂名?所以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再来追求磊磊你要是真的为他好,就该趁早滚蛋,离他远远的。”

    秦凯旋说的激动,就连额上的青筋都快要爆出来了,可想而知,他是忍的多辛苦才没有上前揍穆浩辉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资格?”原本就有些心急的穆浩辉一心等着张磊的回答,哪里他要的答案没有等到,倒是被秦凯旋连番打断,这下子他也跟着火了,一张脸也跟着怒沉了下来,他狠狠地直视着秦凯旋,用力地道:“我没有资格,那你就有资格了吗?我是给磊磊过伤害,但是你就没有了吗?

    你当初对他做过的那些事情,给他造成的伤害难道就比我少了吗?是谁让他坐牢,是谁让他绝望的甚至想要自杀的,又是谁让他一次次遭受别人的辱骂与啜泣的。

    造成那些的罪魁祸首是你——秦凯旋,你以为你现在做的这些就能抵消过去的全部了吗?不可能,伤害就是伤害,就算后期再弥补,痕迹还是存在,知道吗?说我没有资格,怎么不想想,其实你更没有资格。”

    穆浩辉的话简直就像是一把刀,直接就刺进秦凯旋的心口。

    这些真实存在的事实一直都是他不敢直视的过去,可是现在却被穆浩辉给翻出来了,心疼张磊的同时,他自己更是悔恨不已。

    只是事实虽是事实,却是被穆浩辉给说出来的,倒是让他有种恼羞成怒的感觉,无力反驳,他便直接动手了。

    “我让你住口,不许再说了。”

    话才刚说完,他便上前挥拳要揍穆浩辉了,不过他拳头再快,穆浩辉的动作也不慢,很是轻松的躲过了他的拳头。

    穆浩辉心里也是积压了诸多的不满,这会秦凯旋既然都动手了,他自然不会任由着他动作而不还手,很快两个人你一拳我一腿的,很快便跟着扭打了起来。

    等到张磊彻底反应过来的时候,两个人已经打的难舍难分了。

    “喂,你们两个,别打了。”张磊朝着他们喊着,想要上前将两个人分开,可是看着他们打的那股子狠劲,担心自己真要上前会不小心被打,便不敢上前了。

    只是这两个人像是打上瘾了,根本就不将张磊的话听进去。

    而他们三个站着的地方离着林家不远,很多客人就在院子里面待着,眼尖的人早就注意到他们这边,甚至都有人想要往这边走过来了。

    张磊看着不远处的人群,再看着打的正欢的两个人,突然也跟着生气了。

    “打吧,打吧,随便你们了。”说完直接转身就走了。

    而两个明显已经打的兴头上的男人,等到人走了一段距离之后,这才注意到人已经走了。

    看见张磊都走了,两个人自然没有打下去的必要,他们很是默契地推开了对方,朝着张磊的方向追去。

    “磊磊,让我送你回去吧!”

    “不要!”

    “磊磊,那不然坐我的车吧!”

    “不要不要,你们两个都离我远点,我这会不想看见你们——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张磊最近除了去公司外,都老老实实地在家待着,就是很多应酬都推了。

    张父从外面回来的时候,正好看见自己的儿子坐在院子的长椅上发呆。

    他站在原地想了想,最后还是朝着他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乖乖最近怎么这么乖,都没有出去?”张父眯着眼,一脸笑意地看着张磊

    张磊抬头看着自己的父亲,撇撇嘴,“爸,都说了以后不能叫乖乖了,被人听到又得笑话我。”

    之前他们在外面吃饭,张父就是这么叫他,那么刚好就被他的一个客户给听到了,对方虽然没有表现出来,但是也够张磊尴尬的了,所以那之后他就不许父亲那么叫他,只是张父叫习惯了哪里那么容易就改过来。

    “那在外面不叫,在家里总是可以叫叫的嘛,都叫这么多年了,爸爸一时间改不过来啊!”

    张磊无奈,知道就算说了父亲也是真的改不过来,真是懒得讲了。

    “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?”

    自从三年前张父醒来之后,便跟季年在一起了,两个人每天可以说是像连体婴儿似的天天黏在一起,季年更是除非迫不得已,不然一定是要将张父带上的,这两个人感情好的,连张磊都快要嫉妒了。

    “你季叔叔有个不得不去的饭局,可是你知道的,我现在最不爱去那样的场合,你季叔叔也不勉强我,就让我先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,真是羡慕啊!”张磊突然这么感慨着。

    相比较自己现在的情况,他自然是羡慕的,至少他父亲现在过的是真的幸福,半点烦恼都没有,不像他,感觉一堆的麻烦,愁的都快要掉头发了。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好羡慕的呢?只要乖乖想,不是也能跟爸爸一样吗?爸爸还要羡慕你呢,至少爸爸没有第二个季叔叔那么死心塌地想方设法的想跟我好。”张父调侃着道。

    张磊原先还没有听出来,不过仔细一想,便听出张父这话里的另一层意思,他有些惊讶地看着张父,“爸爸,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什么呢?是穆浩辉为了你而离婚了,还是他为了你,跟秦凯旋大打出手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爸爸你会知道这些?”那天事情,因为有秦凯旋的特别警告,自然是没有哪个记者不怕死的敢爆出来,就是因为这样,所以张磊一直觉得这个事情应该没有多少人知道才是的,可是没有想到,现在连自己的父亲居然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就我知道吗?这个圈子就这么点大,你们那天做的那么的明显,那别人又不是瞎子,记者不敢乱写,可是挡不住人家嘴巴说啊,现在不要说我,怕是稍微有关注的人基本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当初那个穆浩辉选择结婚,我以为你们这辈子大概是没戏了,真是没有想到,隔了三年后他为了你还是把婚给离了,不但如此,甚至还准备为了你不顾所有人反对要出柜呢!穆家那样的家庭,他居然敢这么做,怕是压力不小。

    原本我对他很是不满,那时候伤了你的心呢,可是现在看他做的这些,又觉得这孩子也没有那么糟糕,说起来穆浩辉的品性还是不错的,很多认识他的人都对他赞誉有佳。

    你要是跟他在一起,我相信他一定会对你很好,可是秦凯旋似乎对你也是很不错的啊,最近的表现连我都要跟着心动了,虽然这人有时候霸道了点,但是也不算是什么大毛病,男人霸道也是正常,你季叔叔有时候也霸道的,但是这不影响他对你好。

    哎呀,乖乖,这真是难办了啊,两个人都很优秀,该选择谁好呢?选了这个就要舍弃那个,好像有些可惜啊,那不要两个都不要算了,毕竟当初这两个人都伤过你的心啊,对吧,要不我们都不要了吧,这样乖乖就不用这么烦恼了。

    我的儿子这么优秀,有颜有钱还有魅力,难道还怕找不到更好的吗?明天我就让你季叔叔给你找更好的怎么样?”

    张父说的好像很认真的样子,但是张磊怎么会不了解自己父亲的那点恶趣味,他白了眼自己的父亲,吐了一句,“爸,你可以调侃你儿子调侃的再狠点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